【图】好看民族风女装 让你避免撞衫的尴尬

2017/7/22 13: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女装民族风服装女装
女人穿衣忌讳的是什么呢?当然是撞衫了。当你兴高采烈走在大街上看见一个人和你穿的一样,别提多尴尬了,好心情一下就不复存在,民族风的服装帮你穿出自己的特点。

俗话说:“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要我说只要撞了衫,不管是谁心里都不好受,所以穿出自己的风格,穿出自己的特色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民族风的服饰非常的富有自己独特的色彩,不管是在花纹的走向上,还是在颜色的搭配上,都是一种独特的存在。穿上民族风的服装再也不要担心撞衫的情况出现了。

上面两款服装就非常的富有名族风的气息,在色彩上都是采用鲜明的绿色和灰色进行搭配,不过风格却迥然不同。左边图片上的服装偏向小清新淑女感,而右边的显然是一种高街时尚范儿。

红色长裙优雅大方,民族风的花纹让你显得与众不同,不仅在平时逛街玩乐可以穿,在家庭聚会等正式场合穿也是完全不输面子的。白色的旗袍上面一副水墨画卷,颇具艺术感的衣服彰显你的品味。

一提起夏天首先想到的就是海边了吧!去海边度假没有一件好看的度假裙怎么能行,上面这两款度假裙满足你对海边的幻想。鲜艳的红色和蔚蓝的大海很是相搭,略带透视感的及踝纱裙凉爽的同时也不忘性感,再添加上富有民族风的色彩搭配,会让你成为海边的焦点,红色也是一个特别适合拍照的颜色。

除了鲜艳的红色,素净的白色也是很多人度假的必选颜色,穿上像上面这样的一件白色长裙,随意嬉戏玩闹在海边的沙滩上,怎么看都是一副美丽的画卷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