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装怎么穿 连衣裙让你美出新姿势

2017/6/19 19:57:24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作为一种流行服装风格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在各大T台上展现风情。而作为时尚界的天之骄子,民族风已经涉及在不同的领域,复古与特别的风格总是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女人,夏天最离不开的就是连衣裙,已经没有任何一件衣服可以媲美连衣裙带给女人的成就和圆满。这两者永远是相辅相成的,连衣裙让女人的味道丰满,女人让连衣裙有生命。

在炎热的夏天,到处都是一片热浪,此时的出街穿着要想回头率高,一定还是得走清新路线,这种浅色的刺绣连衣裙非常适合在大热天穿,不仅凉快还很吸睛。上面配以刺绣的花纹会让整体LOOK很带时尚感,民族风情显得既不低俗又不至于浮夸,而且很减龄,穿出满满少女感。

但是现在也有不少女生追求标新立异的风格,特别是网购的兴起让很多有个性的妹子不免会面对撞衫的苦恼。出门之后穿着同款真的很尴尬,可是怎么避免撞衫?独具一格的民族风格也是完全可以包办。一般来说时尚服装的大红大紫这种鲜艳的颜色在日常穿搭里面的应用都是小面积,但是民族风格服装在大面积的颜色里配上小花纹,马上给你精致的时尚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