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又帅气的热裤   男生们快点穿起来

2017/9/23 12:37:13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热裤 男男士时尚热裤
很多男生觉得穿上热裤就会变得很娘,但是这种谣言也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因为只要你选对款式穿对搭配一样可以很男人,不用担心别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你。

燥热的夏日还在硬撑着穿牛仔裤?拜托考虑下你身体的感受好吗?请尊重身体的选择,穿上短裤吧。太长的短裤会看起来很拖沓,太短了就真的会很娘炮。所以男生选择热裤的时候要把握好长度。如果自己没把握,请看看下面推荐的这几款吧。

潮男条纹宽松热裤

这一款是今年夏季新品。采用的是时尚潮流中常见的条纹元素,而且浅紫色的条纹搭配看起来十分的潮,而且也很有范。上身排上一件白色T恤,就可以很好看。咋炎炎夏日,给眼睛换点色彩吧。

宽松大裤衩版型热裤

这一款热裤它的亮点在与面料上。面料采用的是棉和涤纶的混纺面料,摸上去手感十分顺滑,而且垂感也很好。裤子还设计了隐形的口袋,很大程度的考虑到了裤子的整体协调性。而且加大加深的口袋在出门时装个手机和零钱也很合适。

时尚刺绣热裤

这一款热裤是稍微修身的款式。所以上身看起来很有型,而且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而且浅色的色调在夏季看起来更加的舒适凉爽。这款热裤亮点在于侧边的刺绣字母设计,开起来既简单又帅气

纯色棉麻热裤

这一款热裤的款式设计和面料选择十分的适合运动型的男生。因为宽松的设计,和透气的棉麻料子,使得运动过程中可以十分的透气舒适。而且裤子采用的是纯色的设计,商店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这样可以使得裤子很好搭配衣服,看起来更加时尚百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