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时尚的热裤  男生穿上更加文艺时尚

2017/9/6 16:17:13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热裤 男男生时尚热裤
炎热的夏天又是一个露腿的季节,男生也开始释放自我穿起了短裤。穿起短裤的男生清凉又时尚,同时露出大长腿,更加显高显瘦。少年们快把清凉的短裤穿起来吧!

炎热的夏天里,型男们人手必备的单品当然是时尚热裤了。时尚达人都喜欢穿着,而且想要穿出与众不同的时髦风格,不妨多看看以下这几种款式的热裤吧!

简约男士纯色热裤

这一款夏季五分休闲了,可以释放身上颜色重叠造成的积累感,显得人更加得纤瘦苗条。而且裤子造型简单,颜色是纯色的,可以让你在炎热的夏季穿上更加轻松自在一些。如果上半身搭配一款简单的t恤,会让你变得清凉又迷人,让你在这个季节变成一道帅气的风景线。

韩版纯色微笑贴布热裤

这是一款整体看起来很简洁的休闲热裤。虽然造型看起来简单,但是它的细节设计却不简单。裤子的侧面有微笑的绣花,增加了裤子的趣味。同时裤腿采用的是卷边的设计,使得裤子看起来更加的不羁,而且很有层次感。

港风韩版毛边热裤

这一款带有破洞的牛仔短裤,看起来十分的时尚。而且黄色和蓝色相间设计的条纹,在裤子侧边也是分的有感觉。并且宽松的直筒版型裤腿不挑人穿,任何身材都能够轻松驾驭。上身搭配一款简单的T恤或者polo衫都是非常不错的。

韩版迷彩百搭休闲热裤

这一穿短裤的设计类似于沙滩裤的样子,看起来比较的休闲时尚。裤子上面印的花纹图案,看起来非常的舒适大气,并且增加了迷彩的基调,满满的质感和潮流感。同时宽松的裤腿设计透气性和舒适性都很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