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麂皮的衣服应该这样保养 这些注意事项你清楚吗

2017/9/23 12:32:13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些年,很多麂皮的衣服和鞋子都非常流行。虽然麂皮的衣服穿起来非常的时尚好看,但是由于麂皮的材料比较特殊,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保养麂皮做成的衣服。

麂皮是一种动物的皮毛,质地柔软,非常珍贵,由于现在麂为我国的重点保护动物,所以现在很多麂皮的衣服,基本都不是真正的麂皮做的,一部分可能是用鹿皮等其他动物的皮毛做的,另一部分还可能是人造麂皮。虽然现在市面的麂皮衣服都不是完全由麂皮做成的,但是很多衣服的特质还是和麂皮很像的。如果你买了麂皮衣服,是需要保养的。

对于麂皮的来说,是很容易变脏的。但是由于麂皮特殊的材质,你又不能直接用清水洗。所以,了解一下麂皮的保养方法是很重要的。清洗麂皮的鞋子时,想要用专门的刷子和专门的清洁剂,先把麂皮鞋子上的灰尘清理掉,然后再在鞋子的表面喷上专门的清洁剂,用小刷子来回多刷几下,过一会儿后,再用一把干净的刷子清理掉鞋子上的清洁剂。

然后再整理一下麂皮鞋子的柔毛就可以了。将鞋子干燥一段时间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觉得鞋子的颜色没有之前那么好看,也可以往上面喷一些补色剂。对于麂皮衣服来说,同样也不可以用水洗,如果你直接把麂皮的衣服放进清水,衣服上的柔毛很容易受到伤害。

比较有效的方法同样可以专门的小刷子在衣服上来回多刷几遍,如果你觉得不是不干净的话,可以在刷子加上一点牙膏,刷完后,用干净的布子把衣服上的污渍擦干净就好了。如果又条件,你也可以送到清洗店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