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麂皮绒面料的单品有哪些 这些实用的款式你入手了吗

2017/9/13 20:5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期,复古风比较流行,一直延续到秋冬季节了。那么有哪些单品比较流行呢?从时尚街拍图来看,一些麂皮面料的单品似乎出镜率比较高。你知道如何选择实用又好穿的款式吗?

1、麂皮面料的单品有很多

从目前的流行趋势来看,今年秋冬季节盛行复古风,麂皮面料的单品又被大家重新利用起来了。它的使用范围很广泛,被做成了包,保暖的秋冬外套等等。面多众多的款式,你知道哪些款式的利用率比较高吗?

2、保暖的麂皮绒羊毛外套

冬天,大家都喜欢自己穿的保暖又时尚。要想实现这个愿望一点都不难,关键在于你怎么给自己选择衣服。选择一件厚重的羊羔毛外套,毛绒绒的内衬穿在身上很温暖,而衣服的外部材质选择麂皮绒又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所以很适合。

3、麂皮伞裙很显气质

相信很多人都迷恋赫本的气质和优雅,很多女生都想模仿一下她,不难发现,赫本的经常穿着一条凸显气质的伞裙,十分的具有法式浪漫。如果你也想尝试一下这样的风格,可以选择这样的裙子

4、麂皮绒的雪地靴百搭

谈起雪地靴这种鞋子,大家一定是对它再熟悉不过了,基本上每个人在冬季的时候都会给自己准备一双,有些人甚至会准备多双,只是在颜色和材质上存在一些差异。因为它穿着在脚上很轻松,重要的是,可以抵御冬季寒冷的气温,让自己的双脚不受冻。

5、麂皮绒雪地靴需要采取正确的保养方法

适用的人群也是比较广泛,买一双送给家里的长辈是一种很不错的礼物。麂皮绒面料的雪地靴保养起来也是比较的方便,不需要经常清洗,洗的太频繁,鞋子的保暖效果会降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