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冬 寒风中的一抹靓丽

2017/9/17 9:07: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热裤 冬冬天的热裤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夏天快要过去了,有句话叫做夏天走了,冬天还会远吗?冬天虽然说很冷,但是也抵挡不住小仙女们爱美的心,各位小仙女们对吗?

爱美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有句话叫做“女为悦己者容,”能找到一个欣赏自己容貌的人是一件幸运的事情,爱美需要小仙女们对衣服的穿搭比较上心,搭配得好会在一定程度上会增加颜值水平的,各位小仙女们是不是也是这样看待呢?

裤子这件单品相信各位小仙女们应该都有的,裤子的款式有很多很多种,比如说牛仔长裤,比如说打底裤,再比如说超短裤等等,裤子这件单品是很好搭配的,适合出街,也很适合出门旅游,因为裤子是很方便的,小仙女们你们说对吗?

冬天很多小仙女们都不喜欢,因为冬天只能穿得像熊一样,不美穿得美美的,其实不然,在冬天我们还可以穿着很美丽的,比如说我们可以穿热裤,当然是冬天的款式,冬天的热裤搭配冬装也是很好看的,特别是搭配短款的羽绒服

接下里我们来讲一讲冬天热裤的搭配,首先是左边的热裤,整条裤子的颜色是卡其色,前面的部分加上了比较性感蕾丝元素,给沉闷的冬季增添了性感的气息,上面搭配毛衣也是很好看的,外边搭配一件冬季的大衣也很好的,

右边的热裤是一条皮裤,皮裤本来便是时尚的元素,穿上皮裤会给人感觉很潮的,上图是一条皮裤搭配上一件黑色的毛衣,毛衣本便是冬天的衣服,配上皮裤很是好看,搭配起来很有冬天的气息。那么各位小仙女们喜欢这样的搭配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