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高跟鞋一起穿 秒变大长腿

2017/10/18 13:15: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高跟鞋的搭配,是一年四季都很受欢迎的。无论是都市白领还是在校学生,都很喜欢在日常穿搭的时候选择这两件单品搭在一起,让自己在穿着上显得更有气质。

铅笔裤高跟鞋这两样时尚单品,都是现在年轻人很喜欢穿的,要是把它们搭配好了,会显得人非常有气质。高跟鞋的话,相信大家对它都不陌生,那我们就先给大家铅笔裤,其实铅笔裤呢,其实就是一种裤脚很窄很窄的裤子,通常也被我们叫做铅笔裤、烟灰裤等。一般这样的裤子都是紧贴着腿的,能把整个腿型的轮廓展现出来,能够使人看起来具有曲线美。

先前我们就提到过,铅笔裤是一件百搭的时尚单品,一年四季都能穿,那高跟鞋也是一样,因为它也有很多种类和款式,所以一般什么时候想穿就都能穿。像是夏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一条浅色的牛仔铅笔裤,再搭配一件白色的中长袖衬衫,脚上穿一双浅色系的细尖高跟鞋。这样的搭配方式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清新干净,也能使腿部线条拉长。

在天气稍微有点凉的春天或者是秋天,也是可以用铅笔裤搭配高跟鞋的。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一条黑色的九分铅笔裤,上衣穿上一件褐色的T恤或者是衬衫打底,外面再套上一件中长款的带色西装外套。这时候就即使脚上随便穿一双黑色高跟鞋,都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气场十足,很有职业女性的气质,而且也能使整体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加协调。

当然了,这里提到的一些搭配方法都是很常见的,也是很日常普通的,但并不是说所有穿的人都必须要这样严格的搭配。平时我们自己的选择衣服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对颜色、款式、材质等方面的喜好,自行搭配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