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直筒裤小脚裤哪个更显高 穿对了都能让你美美哒

2017/10/17 10:47: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可能会疑惑,铅笔裤、直筒裤、小脚裤有什么区别,我应该选择哪种穿能显得又高又瘦。小仙女们不用苦恼了,今天我们这三种裤子都来聊一聊,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

铅笔裤是比较修身的裤型,从上到下都紧绷在腿上,会让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笔直。我相信大多数女生的衣柜里都有很多条的铅笔裤,因为它实在是太百搭了。虽然如此,但你也不能随便穿,也要注意一下搭配。

如果你的腿本身就又长又直,那么恭喜你,你随便穿吧。但大多数女孩没有这么一双好腿,我们就只有在搭配上下功夫了。如果你腿部偏瘦,那么你可以选择短款上衣,并且把上衣塞进裤子里穿。如果你偏胖一些,我建议选择一条黑色铅笔裤,并且搭配长款上衣,注意上衣不要选择刚好到膝盖的长度,小编亲测,穿上巨显腿短。

在我看来呢,小脚裤和铅笔裤的区别不太大,小脚裤的大腿部分可能比铅笔裤更松一些,相对来说要比铅笔裤的舒适度高一些。大腿比较粗的女生们可以尝试小脚裤。

直筒裤要更宽松一些,名字就可以看出来,直筒裤是大腿小腿两部分没什么明显变化的裤型。这种裤型对很多腿部有缺陷的女生来说简直是福音,比如大腿较粗而小腿较细的人或者小腿比较粗的人来说,直筒裤可以很有效地掩盖大腿或者小腿的缺点,尤其是小腿较粗的女生,简直不要太友好。

但小个子在选择直筒裤的时候要注意,尽量选择八分或者九分的直筒裤来穿,上衣搭配白色T恤并且塞进裤子里,这样能显得腿长而且很清新自然。说了这么多,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