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秀出你大长腿 直筒裤展现不一样的身材

2017/10/15 10:2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快就进入深秋,天气也渐渐变凉,妹子们就不要在穿短裙。穿搭一条长裤保暖还显身材,但现在铅笔裤还是直筒裤,就要了解自己的腿型,再来现在一条适合自己的裤子。

秋天来了,铅笔裤,直筒裤,我改选择那一种呢!好纠结啊!别担心,现在我们来帮你解决,看看铅笔裤与直筒裤谁更适合你,谁能满足你的要求。铅笔裤对腿呢有一点点要求,首先你的腿得细长,还要直,大小腿一样细,穿上铅笔裤才适合,不然反而会起到副作用,降低自己腿的形状和它的美感。但直筒裤就不一样了,她的下边与上边一样宽,在小腿的地方裤腿宽松,遮住小腿的肌肉,让自己腿依旧像竹竿一样直,也可以挑战穿铅笔裤的美眉。

一条深色的铅笔裤穿上去,像一条蛇精,妖娆,更加吸引眼球,也是不错的选择哟!铅笔裤不仅显瘦还显得腿长,但主要要腿直,穿上才能说美得不要不要呢!穿搭时要谨慎,没有心机的妹子可更要注意啦!不然穿到误区让自己出丑就尴尬啦!接下来就是直筒裤啦!穿起来休闲,还时尚,不挑剔你的坏毛病。

像现在这个时代,不运动害怕长胖,害怕生病,害怕一切对自己身体有害的。所以就不停的奔跑,锻炼,可是弊端出现了,小腿变粗啦!怎么办,一大坨肌肉赘着,减肥都减不下去,怎么办。那就只有用裤子来遮挡,遮住自己丑陋的地方,显现出自己的美感。深秋来临,一条铅笔裤,一条直筒裤,不管怎么挑选,都可以有一条是你中意的,都能让你美美的过一个完整的深秋,来看看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