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编织花样多种类全    开大脑洞做创意作品

2017/10/17 10:33: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日常生活中毛线经常用作织毛衣,但是如果你的脑洞开的够大,毛衣的用处是很大的。可以做出各种创意作品,针织玩具,针织鞋子,针织娃娃都是可以做成的。

天气一转凉,毛线就开始进入大众的视线了。毛线在日常的生活中,经常被用作织毛衣,但是如果开大脑洞,是可以制作出各种创意毛线制品的。这种毛线制品种类多,款式全,受到大家的欢迎。只要敢于创新,毛线是可以做出各种花样的作品。

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多人都穿过针织毛衣,但是毛线不仅只有织毛衣的作用。还可以做出各种创意的玩具作品,毛线可以织出各种水果和花朵的造型,还有端午节时吃的粽子也是可以用毛线织出来的。草莓就是可以用毛线织出的,颜色搭配,红色和绿色,很鲜艳,就像是真的水果一样。粽子的造型也是做得很逼真,红色的绳子包着粽子,看上去很形象。

毛线不仅可以织出上身穿的毛衣,脚上穿的鞋子也是可以织出的。夏天穿的拖鞋,冬天小朋友穿的棉鞋都是可以织出来的。颜色搭配的好,织的鞋子,可能比在商店了买的鞋子更舒适。

毛线可以织出各种造型的水果,如果再增添一些创意,各种玩具娃娃也是可以织出来的。立体的心形也是可以织出来的,在织的时候颜色要选的比较合适。可以选择红色和蓝色搭配在一起,两种颜色各一半,像是情侣一样拥抱在一起。

切开的西瓜的造型也是可以用毛线织出来的,红色和绿色搭配在一起。红色的西瓜瓤,绿色的西瓜皮,中间的白色作为分割层,很形象。黑色的毛线作为装饰,像是一个娃娃的模样,很可爱。各种毛线织出的创意作品,真的是开了眼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