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怎么搭配更时尚 选择这几种裤子一定不会错

2017/10/17 10:23: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的时候,大家都喜欢毛绒绒的东西,不仅摸起来比较舒适,穿在身上也是很温暖的。所以在这个时候,皮草类的衣服就比较受欢迎了。这款衣服选择什么裤子和它配才好看呢?

1、短款的皮草外套需要使用正确的方法搭配

虽然说皮草的外衣保暖效果不错,但是很多人都不敢尝试,她们担心搭配不好,穿着在身上就会显得臃肿和俗气,如果你存在着这样的顾虑,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怎么搭配它。那么就让时尚达人来告诉你,怎么样搭配好看又保暖。

2、配当下流行的阔腿裤

阔腿裤的流行趋势还是在盛行,所以将现在流行的元素穿着在自己身上,可以提升全身的时尚感。短款的皮草外套配上高腰的阔腿牛仔裤,不仅穿着舒适感很强,而且会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显得身材比例很好。

3、搭格子裤就具有浓厚的英伦风

如果你是一位英伦风格的爱好者,那么经典的格子裤一定很合适。将它和皮草上衣搭在一起,就带有浓厚的英式风情。裤子的颜色应该要选择和上衣颜色比较接近的,这样会比较的协调。

4、修身款式的裤子就会显身材

很多人都担心厚重的皮草,显得整个人会比较的臃肿,不能将自己的身材曲线完美的展示出来。如果你存在着这样的问题,那么你应该选择一条修身的小脚裤,紧身的设计将你的双腿紧紧的裹住,不仅保暖性能好,不透风,而且能够将你双腿的曲线完美的呈现出来。

5、选择什么鞋子比较好

如果你的腿型比较好看,可以配一双过膝的长筒靴,气场和时尚度直线上升。反之,你可以选择短靴,这款鞋子任何人穿着它都是不会出错的,比较保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