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搭配技巧  这样穿很显瘦

2017/10/22 22:41: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孩子来说,觉得自己衣柜里永远都没有可以穿的衣服,俗话说的好,每个女孩子都觉得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气质,但其实你没找到合适自己的单品,A字裙你值得拥有。

对于每个女生来说,换季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衣柜里没有合适的衣服,俗话说得好,每个女生都觉得去年的衣服配不上自己今年的气质,所以说,选择一个永远不过时的单品是何等的重要,那么A字裙就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它即可以和衬衣、一字肩的正式、时尚的气质融合的很好,又可以和卫衣这种运动单品搭配的很好看,它是单品中的number one。

穿搭指南一:衬衫搭配A字裙

对于衬衫来说,它也是女生衣柜里的必备单品,它有很多款式,有偏正式的,有偏淑女的,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场合,但这些风格的衬衣和A字裙搭配起来都毫无违和感,这两个单品之间搭配有无限的可能性,而且高腰的A字裙会拉长你的腰线,而且A字裙的长度刚好遮住你大腿粗的部分,对于微胖界的女孩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搭配指南二:卫衣搭配A字裙

对于现在这种初秋季节,卫衣是广大女孩子除了衬衣之外第二件很喜欢的单品,它穿上既保暖又时尚,和A字裙的搭配看起来也十分的美好,穿一个宽松的卫衣下半身选择一个膝盖以上的A字裙,对于各种身材的女孩子都适用。

搭配指南三:各种款式的外套搭配A字裙

A字裙也适合搭配各种类型的外套,皮衣搭配A字裙,在配上一双短靴,潮范十足,针织外套搭配A字裙,在配上白色的运动鞋,青春活力,冬天的时候,A字裙搭配大衣或者一个羊羔毛的外套,提升气质,穿出多钟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