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 你不能错过的三个答案

2017/10/22 22:35: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系是服装很常用的颜色。而在众多蓝色中,灰蓝色脱颖而出,成为流行色。它能给人一种都市化高街范的时尚印象。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灰蓝色的搭配吧。

时尚的风尚总是转瞬即逝。现在已经不是大红大蓝的时代了,新兴的各种颜色正在洗刷着你的眼球。例如近来收到人们关注的灰蓝色,就以一种时尚又特别的姿态横扫了时尚界。很多女生也兴致勃勃地买了这个颜色的衣服回家,准备大显身手,结果却发现并不好搭配。那么什么样的颜色才能跟灰蓝色完美搭配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一、搭配白色

白色可以说是一个百搭的颜色了。无论是什么样的颜色遇到白色,不仅不会出错,还会锦上添花。所以灰蓝色和白色的搭配也不例外,是可以放心的选择。

二、搭配蓝色系

除了白色,当然是本色系的搭配起来更和谐啦。例如干净的天蓝色,随意搭配就会让灰蓝色的魅力增添不少。当然,深蓝色尤其是海军蓝也是很适配的。它会让整体感觉更稳重一些。

三、彩色搭配

除了以上的两种,大家其实还有很多选择空间。例如明快的黄色,明度低一些就可以和灰蓝色很好地搭配啦。黄色可以点亮灰蓝色的雾感,更精神一些。再比如梦幻的浅紫色,跟灰蓝色的灰调有个呼应,更加协调。

大家学会这几种搭配了吗?蓝色会让人有种纯洁、明净的感觉。而且据调查显示,穿蓝色服装的人看起来也更理智,更容易被信服。灰蓝色除了这些优点,还更加时髦呢。学会这几种方法以后,相信每个人都能把灰蓝色穿的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