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大衣秋冬搭配男装 教你轻松走在潮流之端

2017/10/18 17:59: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已经来临,离冬天还远吗?相信各位男士已经将大衣准备起来了,那大衣该怎么搭出穿出潮流感?以下几种搭配教你轻松走在潮流之端,吸引美女目光,单身狗不再是你。

一、绅士风绅士们教你如何西装配大衣,西装不是穿上去的,而是披在两肩。将大衣当披肩,这种穿法创意满满。将大衣披在肩上有种大体的随意感。并不是每一件大衣都能以披的方式示人,要选择短款或中长款的大衣,大衣质感不能太厚,适中就可以,要配搭休闲风格的西装哦,这样才能打造出特别的绅士风。很是适合上班的潮白领们,吸睛度有保证。

二、学院风

学院风大部份指的是英国式的学院风,左边图片的男士大衣配搭就有着哈利波特般的魔幻感,轻柔的质地垂坠感强烈,大衣下摆比较宽,上身比较修身,整件大衣看上去就像魔法师袍,配上宽脚裤,活脱脱的现代魔法师,特别有新意。

右边图片是经典的学院风,卫衣配搭大衣很有男子气概,把帽子翻出来是年轻的做法,千万别把帽子收进大衣,这样整个造型就垮掉了,颜色方面可以像图片那样深浅配搭,把重点突显出来。这个配搭适合年轻的少年,有新意又不会失去活泼朝气。

三、英伦风

深蓝的挺舒大衣配搭橘子色丝绒西装,好大胆的色泽配搭有没有!就凭色调与质感的差异就打造出层次感了。大衣复古感满满,让人想起夏洛克的帅气,充满着英伦风。

右图是风衣质感的大衣,黑白相间的毛衣与大衣相配是休闲感的英伦风,亲切感满分,灿烂的笑容很是迷人。成熟的男士们可以这样配搭,大胆些,不只是时尚这么简单,还能散发出你的独特气质。

懂了吗?大衣就该这么配,不但能突显自己的魅力,还能合适各种场合,男士们不要再等了,搭配起来,美女等着你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