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样搭配女装 才能解决微胖小烦恼

2017/10/10 7:09: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配搭配女装胖女孩搭配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社会中,胖是一件十分让人烦恼的事情,特别是在穿衣搭配上尤其为难,因为很难能够找到一件合适的服装。怎样才能更好的搭配女装,解决微胖女孩的小烦恼呢?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近年来,吃货人设的形象尤其受欢迎,因此也有很多人迈入了微胖行列,胖女孩虽然很可爱,但是在穿衣搭配上却是很难穿得出彩。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些适合微胖女孩的搭配女装风格。首先微胖女孩在身材上略显壮实,所以在穿衣上一定要避免显矮的服装。紧身连衣裙加上及膝长度的大衣,可以完美的掩盖住女生上身的赘肉,显露出纤细的腿部。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半身长裙也是微胖女孩一款很好的选择,比较松散的灰色长袖针织衫加上长度达到脚踝的黑色针织长裙,灰黑的颜色搭配使得整个人略有成熟的气息,而且这是极其藏肉的一款搭配,会显得女生身材苗条。手拿一个黑色小包包,脚上穿上一双黑色及脚踝的高跟小皮鞋,使人具有霸道女强人的气场,这是时下流行的秋季职业女性的穿搭风格。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微胖女孩想要显瘦,除了有穿比较紧身显身材的服装以外,还可以反其道而行,穿比较宽松的服饰。一字领样式的长袖上衣没有任何图案或是花色,单纯的烟灰色使得整个人略显清纯,搭配同色系的类运动嘻哈裤风格的小脚裤,同是宽松的搭配可以遮住微胖的身材,而且颜色清新淡雅十分凸显白皙的皮肤

整个人的气质不仅仅体现在服饰搭配上,还体现在一些小装饰物上,例如在搭配一双运动风格的鞋子,使整个人更加活泼青春,搭配中等大小的棕色皮包和一顶小圆帽,就可以打造出一个时尚的微胖妹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