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推荐6种巧妙方法

2017/9/30 7:4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蓝色是一种非常具有时尚气息的色泽,这种颜色的服饰看起来非常高档。是一些懂穿搭者非常喜欢的一种颜色,这种颜色在搭配上的技巧你都知道吗?如果不知道在文中了解吧!

灰蓝色是一种比蓝色略暗的一种色系,还有着一些蓝色的底色。这种颜色的服装看起来非常大气,是很多爱美女性的新宠。

灰蓝色的衬衫带有木耳的花边,显得很甜美气质搭配一条米色的休闲裤,显得非常清新干净。灰蓝色的紧身T恤搭配一款灰绿色的萝卜裤,看起来非常时尚优雅

灰蓝色搭配米黄色的灰绿色是非常适合的,可以穿出时尚和典雅。

灰蓝色的长版衣服搭配一款黑色的修身裤,看起来美美哒!又瘦又有气质。灰蓝色的短款背心搭配一条白色热裤,显得也非常俏皮减龄。

灰蓝色的服饰搭配黑色也是挺不错的选择,搭配白色也非常适合。那么朋友们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色泽上的搭配了,喜欢灰蓝色的衣服就买来试穿吧!可以搭配黑色、白色、灰绿色和米黄色,根据场合来搭配吧!

灰蓝色是一种非常知性的色泽,搭配好很容易就穿出优雅和气质。灰蓝色的短款小外套搭配一款碎花的蓬蓬裙就特别漂亮,这款碎花裙的色泽你看到亮点了吗?里面有灰蓝色和灰绿色,搭配灰蓝色显得非常优雅。

灰蓝色的长版外套,穿上也非常大气高档。里面穿一件白色衬衫+一条灰蓝色和白色格子裙,轻松展现英伦范。这样搭配真是非常漂亮。

看过本文你觉得灰蓝色和这几种颜色哪一种搭配更好看呢?你更喜欢怎么样的搭配方法呢?可以留言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