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围巾搭配技巧 轻松引起别人的注意

2017/9/30 7:49: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一件可以点缀出个人性格的单品,在穿衣搭配中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在欧美街拍中我们可以看见时尚潮女都在利用围巾让自己更美,那么你会利用这件单品吗?

欧美街拍可以说是一个小舞台,我们经常翻看的一个小舞台。我们可以在这里面取取经,看看时尚达人都是怎么搭配的。

在初秋的欧美街拍中,时尚达人们利用鲜艳的围巾来搭配较老气色泽的服装。黑色衣服搭配红色围巾,衣服的较少数出现一抹鲜艳的颜色,看起来还是很引人注目的。黑色小外套搭配内穿蓝色小衫,系上深粉紫色的围巾,也是非常迷人的。

天气越来越冷了,这个时候真是穿什么的都可以看到。欧美街拍中穿厚外套的人也很多,绿色的厚外套搭配花纹图案的围巾。时尚灰色的围巾底织上了一些立体的红色方块图案,加上达人精致的五官和漂亮的发型分分钟提升气质

街拍潮女有相当一部分人喜欢穿时尚灰色外套,搭配白色针织围巾。白色针织围巾上带有红色和灰色的方块搭配,轻松把脸显白。

欧美街拍中也有一部分潮女,穿着皮草大衣时尚大气的走在街头。这些潮女也不忘围上一条围巾来保暖,时尚灰色的皮草搭配艳黄色的围巾,时尚又清新为颜值加分。

另有一些街拍潮女喜欢围时尚灰色的围巾,搭配土黄色的大衣也非常好看。

围巾在搭配上是起着点缀的作用的,搭配得当可以显得大气有品味。搭配不好当然也会给颜值减分,所以在穿衣搭配方面爱美的姑娘一定要细心,不要总是邋遢随便。一个能够给别人留下好印象的人,在各方面一定有出众的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