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千万不要搭错

2017/10/11 7:39: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色是欢快明亮的颜色,给人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黄色比较适合亚洲人,能提亮肤色。在忧郁的秋天,添一抹黄色再合适不过了。穿着黄色服装的你,也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我的皮肤是小麦色,有点黑、有点黄,所以买衣服的时候会格外的留意颜色,有的颜色的衣服穿在身上,整个人又黑又老;有的颜色的衣服穿在身上,整个人就是比较明亮,皮肤也显得白皙。黄色就是穿起来比较好看的颜色,能提亮我的肤色,显得人年轻又有活力。

但是黄色不是很百搭的颜色,所以搭配的时候要留意。有三种颜色和黄色搭配比较好看。

第一种是黑色,黑色是百搭色,和黄色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黄色和黑色是两种反差极大的颜色,一种是亮色系,一种是暗色系。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会中和一下,让黄色亮的不那么张扬,黑色暗的不那么压抑,堪称完美的搭配。

第二种是白色,黄色和黑色搭配在一起是神秘、有个性,和白色搭配在一起就是明亮、清新。这两种颜色比较适合夏天的装扮。通常的搭配是上身白色、下身黄色,或者上身黄色、下身白色。

第三种是蓝色,这两种看似没有关联的颜色搭配在一起为什们会好看呢?因为蓝色是黄色的互补色,一种是暖色,一种是冷色,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有强烈的对比感。因为这两种颜色都比较鲜艳,所以很少有大面积采用两种颜色的服装搭配,一般是一种颜色的服装搭配另一种颜色的配饰,比如蓝色的服装搭配黄色的包。

掌握了黄色的搭配原则,这个秋天大胆的穿黄色衣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