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首先我们得了解这种颜色

2017/10/19 21:29: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色只是一个简单的名词,但它可以由很多的颜色组成从而以一个黄色来概括。在大街小巷中我们普遍看到的都是黑白搭配的衣服没有什么特色,像黄色这种衣服很少有人敢挑战。

现在就让你们知道黄色并不是不好搭配,只是你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黄色搭配白色可以显得阳光,搭配黑色尽显女人气息,搭配绿色青春活力,搭配红色热情奔放,搭配浅色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显得白一点。还有提亮皮肤的作用,那样的话在没有阳光的天气时出门,就不用在脸上涂抹化学物品,在让自己呈现美的同时还悄悄的毁容。一件姜黄色的毛衣,不仅穿在身上温暖,还让路人看上去像一缕阳光也是暖暖的。不管你搭配一条黑色短裙,还是一条紧身的黄绿格纹的包裙,看起来都是非常搭配的。

若是在夏季,我们就来一件黄色的长袖衬衫,不仅可以在阳光下保护自己的皮肤。还能当做工作服,穿着去上班也不失一点点严肃感,反而让整个人看起来有精神,还自带温暖气息。所以说黄色并不是不好搭配,而是你们不敢尝试。在休闲时刻也可以选择一件短袖的黄色T恤,上班领口加一点红色的围边,让这件衣服看上去不单调,还有种独特的吸引眼球的感觉,可以随便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

要是想了解更多黄色的搭配,我们就再来看看一条黄色的裙子应该怎么搭配好看,上身搭配一件吊带的蓝色套装时尚潮流,穿出自己的方格。或是一件假两件的卫衣,搭配黑色潮裙,也是很好的搭配,不管衣服的特色还是裙子的特色都能显现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