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还在寻找阔腿裤的裁剪方法吗 直接去购买这几款酷呆了

2017/10/22 14:2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前的小姐姐们总是为了显高显瘦穿着十分紧身的牛仔裤或者一些小脚裤,可是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却喜欢穿着裤脚十分肥大的阔腿裤了,这个变化有些奇怪,是为什么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dramalens

阔脱裤的制作上面需要用到很多的布料,也需要把腰拉高,把裤子的长度定好,这样才能达到它的效果。工艺应该是十分复杂的事情,小姐姐们还是不要把心思都花在自己剪裁方面,其实还不如自己去买一件阔腿裤来的快,来的轻松。我们现在就来看看有什么样受欢迎的阔腿裤款式。很多的小姐姐们都会有这个疑问,为什么宽松的裤脚还能显得人瘦高?

其实,这就是阔腿裤的魅力之处。通过它宽松肥大的裤脚恰好就可以在遮住你的腿的同时,依据空荡的裤脚让人产生你的腿十分纤细的错觉。而且阔腿裤一般都是高腰设计,且还是九分裤或者七分裤,在视觉上完全就会给人很高的视觉感受。这就是它的独特之处,也是大家都喜欢它的原因。阔腿裤的款式十分的多,从之前流行的雪纺裤开始就款式众多了。

现如今,比较受欢迎的阔腿裤还是牛仔布料的。因为牛仔总是服装界的经典布料,它几乎包揽了所有的和服装方面有关联的原料市场。牛仔的阔腿裤给人一种十分清爽时尚的感觉。还可以加上一些破洞的元素,这样这款阔腿裤就变得格外潮流了。今年也比较流行破洞牛仔阔腿裤里面搭上网格的丝袜,看起来会有小女生特有的小性感。

我们的阔腿裤还有很多的款式选择,比如可以穿上清凉舒适的雪纺面料的阔腿裤,搭配上一件相同颜色的背心就会给人精致又美丽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