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的搭配 你也可以穿出大长腿

2017/10/23 12:29: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阔腿裤受到很多时尚界人士的青睐,它可以说是各种明星街拍中出镜率很高的单品之一,适用于任何人,只要你掌握好它的穿搭方法,保证你美到没朋友。

阔腿裤是近几年很火的单品,它从春夏可以穿到秋冬,所以如果你的衣柜里有一条阔腿裤,你就可以玩转四个季节,阔腿裤有多种样式,有正式复古的西装牛仔裤,有中性帅气的牛仔阔腿裤,所以阔腿裤可以适用于任何场合,只要你搭配的好,你可以穿着阔腿裤出入任何地方都不会显得突兀,接下来就来讲讲阔腿裤常见的几种搭配。

1:西装阔腿裤搭配大衣

冬天马上就要来了,每个人都穿的很厚,怎么样穿才能既保暖又时尚呢,那肯定就少不了阔腿裤了,上半身选择一件毛呢大衣,下半身穿一条西装阔腿裤,脸上穿一双短靴或者英伦风的小皮鞋,一身完整的穿搭就好了,如果你觉得冷,可以在阔腿裤里面搭配一条贴身的毛裤,这样子就不用担心寒冷的冬天腿冷了,保暖又好看。

2:牛仔阔腿裤搭配流行的西装外套

当下,流行的除了阔腿裤,还有就是西装外套,西装外套也有不同的款式,有格子的西装外套,也有偏正式的纯色西装外套,两者搭配牛仔阔腿裤都十分时尚,脚上穿高跟鞋或者运动鞋都可以,即可以运动,又可以正式职业风。

3:衬衣搭配阔腿裤

对于衬衣来说,可以驾驭两种类型的阔腿裤,如果你身处职场之中,西装阔腿裤搭配衬衣是十分适合的,下半身如果穿小白鞋,即正式又夹杂着一点休闲,如果你要出去和朋友聚会,就选择牛仔阔腿裤,时尚帅气,让你赚足眼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