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各种围法介绍  时尚搭配的单品

2017/9/19 16:22: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scarves)是女性围在脖子上的物品,主要用于搭配服装、修饰作用,同时它已成为女性必备的服装配件。各式新旧的丝巾系法,让丝巾变成为百搭饰品。

时尚的元素有很多, 时尚搭配的单品,丝巾是普遍的一种配饰,但是很少有人能完美的把它系好。丝巾虽然是一件小饰品,但是它的围法是有很多种,掌握了丝巾的各种围法,会给你的整体风格加分,也会看起来很潮流。

丝巾是一件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时尚单品,你学会了它的各种围法,会让你在各个不同的场合都能独领风骚。春季的时候,穿一件低领针织衫,然后系一条丝巾,看起来会很有朝气,单件毛衣穿起来就会显得突兀,如果系一条丝巾,就会有小小的不一样。

有的人可能会觉得夏季围丝巾会热,其实不然,因为丝巾也是有很多不同材质的,夏季有清凉款的。夏天,大家无论是出行上班还是逛街,或是去旅游,担心的就是晒黑脖子,那时候一条丝巾都能解决你的困惑,围一条丝巾,既防晒,又美观,这样的搭配简直一举两得。

丝巾不仅有不同的材质,它还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形状,比如,正方形的、三角形的,等等。那么不同形状的丝巾也有其不同的围法,正方形的可以打成领结的样子,既时尚有庄雅,而三角形的可以系成一个蝴蝶结,这样的围法俏皮可爱又不失庄重。

丝巾的围法这么多,它除了可以围在脖子里之外,还可以当做披肩,披在旗袍外面,可以有浓浓的名族风,既优雅又时尚。其实当“外套”也是很不错的,如果你外出没有带外套,那么可以把丝巾披在肩上,这样的搭配简直霸气十足,看起来会既成熟又庄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