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丝巾的各种围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1/2 12:4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作为秋冬季节离不开的百搭基础单品,深的很多的小姐姐们的喜欢。各大社交平台一到秋冬季节就会铺天盖地地出现丝巾围系方法教学视频,或者是一些几秒的动图。

来源:站酷作者:Vladanna

通常我们可以直观感受到很多的小姐姐们只会单一的一种丝巾系法,所以也急切地渴求有一种新颖的方法可以系好丝巾,因此才会出现大量转发此类视频的现象。有所需求才会有所改变,因此我们一起来学习几款简单的系丝巾方法吧。丝巾的长短是不一样的,一般像空姐那样的丝巾只是装饰作用,很小也十分的简单,可是普通人购买的丝巾就是比较大的了。

对于比较大的丝巾,我们就不可能把它全部系在脖子上,因为这样看起来不仅不美观还十分的奇怪。所以这类丝巾我们的系法就是这样的。如果只是出门的时候系一下,目的也只是为了防风,那么可以直接把丝巾摊开以后放在头上,包裹住所有的头部就好了。这样的系法比较简单,可是却不是那么的好看,可是也十分的实用,用不到几分钟就可以系好丝巾出门。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系法比较草率,那么也可以用披肩的系法来展现出丝巾的文艺甜美。我们把丝巾摊开以后,就直接披在自己的肩膀上,再把两边的丝巾尾部一起聚在胸前,用一个打结的方式或者是用一个隐形的别针,又或者是美丽的胸针把两边的丝巾捆绑住,不散落就好了。这样的系法也比较简单,给人的感觉就十分的文艺优雅。

除了上面介绍的系法以外,我们还可以把丝巾摊开后对折成一个三角形,再把它披在肩上,用层层叠叠的手法把丝巾搭在肩上,使得它不容易散落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