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时尚新潮流 丝巾发带你戴好了吗

2017/10/25 18:23: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当今时尚圈的风云变化中,很多女生都想总是走在前沿。但是除了全身的穿搭,我们还能有什么样的突破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新近流行起来的饰品——丝巾发带。

近来又兴起了一种新的发饰潮流,大家都不再仅仅局限于拿皮筋绑马尾的时代了。尤其是在各种时尚达人新发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丝巾发带已经成为当下火热的单品之一。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几款非常时尚的发带吧。

纯色款式向来都是百搭的代名词。这里的两款发带都非常好看,设计都是在纯色的基调上稍有一些装饰。前一个发带模特还系了一个非常可爱的蝴蝶结,显得青春靓丽。而第二个模特系了一个侧结,搭配脸上的墨镜很有一种时尚干练的范儿。

条纹也是经典的时尚元素之一。那丝巾发带怎么能错过呢?图中的这一条纹发带不仅用了很有海军风的深蓝色,而且在白色底色的对比中,还有一种清新的感觉。模特简单地扎了一个丸子头,搭配起来非常调皮、可爱。大家也可以借鉴这种搭法。

作为压轴的是当然是比较高阶一点的印花丝巾发带了。这两款都是非常有设计感的款式。前一款用了比较现代感的灰色和棕色的撞色。不仅对发型做了一个很好的修饰,还增添了一种时尚感。而第二款中的印花就更加大胆、色彩更加艳丽、设计也更加夸张。并且跟模特耳朵上的民族风的耳环形成一个呼应,非常亮眼、引人注目。

丝巾发带的这些款式不仅基本百搭,而且戴起来的方式也非常容易。可以说确实是一款非常好搭配的饰品,轻轻松松就能提升整个搭配的精致度。无论是复古或者小清新,你总能找到你喜欢的那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