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黄有原因 预防和保养很重要

2017/10/25 13:07:14 作者:M61-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是我们普通大众很喜欢的一种饰品。价格合适,款式新颖,但却有着容易变黄发黑的小问题。所以学会一些银戒指的保养技巧,还有预防变黄变黑的技巧非常重要。

银戒指是我们普通大众很喜欢的一种饰品。价格合适,款式新颖。我们时常都会,购买一些银制小饰品,例如银戒指,银耳环佩戴。时间短的可能一两个礼拜,时间长的可能几个月,半年一年。

但是我们会发现时间稍微长了之后,银饰品就会发黄发黑,而且会苦恼的发现,用水冲洗时不能洗干净的,而用一般的洗洁精、洗衣粉,却都会对饰品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令大家十分苦恼。所以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一些银戒指的保养技巧,还有预防变黄变黑的技巧。

第一,如果我们,在不佩戴银戒指的时候,一定要用先用干净的湿毛巾,把它擦拭干净,以免我们的汗水残留在上面,令其氧化腐蚀。然后放进密封的小盒子里面,隔离空气妥善保管,对预防银戒指发黄变黑有奇效。

第二,在我们在去海边或者湖边玩耍的时候,尽量避免银戒指沾到水。因为这样一来,银戒指就容易和水进行化学反应,被其氧化腐蚀,十分容易变黑变黄。另外就是在洗澡的时候,尽量也不要佩戴,沐浴露洗发水能也会促进银戒指的氧化,令您防不胜防。

第三,万一我们的银戒指真的已经发黄变黑了,会不会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其实,我们生活中的牙膏是一种神器。只要用小牙刷沾上一小点牙膏,轻轻擦拭,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您就会发现,您的银戒指重新恢复了光彩亮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