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黑怎么办 这三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7/10/22 10:29:14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爱美的女生会买一些银制品,然而银首饰戴之后会氧化变黑。其实这是正常的情况,但是并不美观。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么样才能去除这些不好看的氧化痕迹。

每个女生都想要变美,这就使得饰品成了女人一生的朋友。在众多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饰品中,银饰可以说是比较常见又百搭的一种了。可是我们购买的银饰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还没戴几天就氧化发黑,变得难看。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一、擦拭

当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在不伤害银质本身的前提前进行去除。现在很多银器在购买的时候都会赠送一块擦银布,大家就可以用这个进行擦拭。那么如果手边并没有这个的话,我们该怎么办呢?其实还可以使用牙膏涂抹在表面上,静待几秒后再拿抹布擦掉。这个步骤并不复杂,很快银器就会再次明亮泛着光泽。

二、浸泡

这种方式是利用化学原理来进行操作。大家可以使用食醋、茶水等进行浸泡,时间要久一点。这些液体中含有酸性物质,所以能去除这种氧化的黑色痕迹。

三、送到首饰店进行清洗

有些手镯、耳环比较光滑,很好处理,但是有些做工精细复杂,很难完全清除。尤其是一些花样的角落,普通的手段轻易是不能触及的。这时不如送去首饰店进行清洗,专业、快捷。而且有的首饰店在顾客购买的时候就承诺终生清理。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大家在自己在家里操作的时候,要小心一点。既不要伤害到金属的表面,在一些细小的地方也要轻轻地擦拭。银制品本身就很软,不小心的话很有可能一下子就让自己心爱的耳环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