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黑是为什么呢 小妙招让它从此不再暗淡

2017/10/10 7:49: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是不少女性的必备饰品,但不难发现,很多人的银戒指在放置一段时间后都会变黑,失去了原有的光泽。黑色的银戒指戴上后并不美观,当遇上这种情况我们该怎样解决呢?

每个人都对银戒指会变黑这种现象很头疼,试问有哪位女性愿意戴着一个灰黑色的戒指出门呢?其实银戒指在放置一段时间后都会变黑,这是正常现象。有人不禁也会疑问,戒指戴在手上一段时间后一会变黑,是不是按别人说的,我不适合戴银的饰品?其实不然。对于银戒指变黑后影响了戒指本身的美观,只要掌握了去除银戒指变黑的方法就可以了。

银戒指为什么会变黑呢?我们从原理上为大家解释。银的化学性质和抗腐蚀的性质是比较强的,因此人们喜欢使用银来做饰品。但空气和其它自然介质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对银都有着一定的腐蚀作用,当银戒指使用的时间长了,便会在表面形成一层黑色的硫化银膜,影响了银戒指表面的光泽。所以,不是适不适合戴银戒指的问题,是银戒指本身就会变黑。

正因为如此,去除这些黑垢就能让银戒指崭亮如新。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能找到清洗银戒指的材料。我们可以尝试第一种方法:用牙膏来清洗银戒指。首先把牙刷用水打湿,接着把牙膏均匀地挤在牙刷上,银戒指的接触面积小,挤均匀牙膏不容易掉落。我们把挤好的牙膏轻轻刷银戒指,两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如果银戒指太多,一个个清洗嫌麻烦,可以把戒指泡在可乐里12个小时,就可以自动去除银戒指的黑垢。我们在晚上睡觉前把戒指扔进可乐瓶,等第二天起床后再把银戒指拿出来把可乐冲洗掉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