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可以沾水吗 几个技巧教你如何保养

2017/10/9 8: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银制饰品,尤其是银戒指,因为这种金属本身的化学性质非常活跃,很容易在空气中氧化。因此,建议大家在佩戴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用牙膏、洗银水等进行清洗。

银是比较亲民的饰品,因此很多人都会佩戴银首饰,不过现在的银首饰都制作得非常精美了,佩戴银首饰也可以很大气优雅,很多人在结婚的时候会买银戒指,因为现在很多银戒指都会镶嵌很多宝石,看起来非常漂亮。

银戒指既是爱的见证,又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那么平时戴着银戒指可以洗手吗?银戒指的保养应该注意什么呢?

下面为你专业解决以上两个问题。

首先是银饰是要很注重保养的,日常的维护直接决定了它的光泽问题,如果保养的不好,银饰会变黄变黑的。此外,一些相关专家还指出,银首饰的保养,尤其是银戒指尽量不要经常到水,否则会慢慢失去光泽。

银戒指都是长期佩戴的,与其他银饰不同,一般都不会随意取下来,特别是结婚的戒指。而正是这种原因导致银戒指很容易被氧化,因为我们的手是每天都要洗很多次的,这样银戒指就被水接触,长期这样是有一定影响的。

银是不稳定的金属,因此银戒指很容易被腐蚀的,在潮湿的环境中,银戒指很容易变黑,如果它在潮湿的环境中一段时间,,一个月内银戒指就会出现黑色的斑点,但是清理也是比较简单的,用银布擦拭后可以完全清理掉。

银戒指体积小,假如还不注重日常保养,很可能会磨损的厉害。所以,银戒指不要经常在水里浸泡,沾了水也要及时擦干。

如果你不打算戴银戒指,要把戒指放在密封的盒子里。这样不容易接触空气,它也不会变黄。每隔一段时间仔细清洁它。

如果你是在海边游玩,因为海水的咸度高,因此对银的腐蚀银是很厉害的,所以我们不要戴着银戒指去海边。此外,化学试剂和液体也不要接触银戒指,如果戒指变黑了,就会变得很难恢复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