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可以沾水吗 保养自己的心爱之物

2017/9/19 17:12: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饰品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气质、体现一个人的修养与品味,尤其是银戒指,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婚姻的见证与象征。但是在生活中,很多人缺乏基本的银饰品保养知识。

饰品作为一款百搭的修饰物品,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一个人的气质与形象,尤其是在婚姻上,银戒指更是代表了美满与幸福。银戒指既是纯真爱情的见证,又会是一个人品味的直接表现,那么,银戒指的日常保养怎么做?银戒指可以沾水吗?

有不少的专家对于以上两个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首先就是银饰品保养的好坏直接决定其成色的问题,如果没有系统的进行保养,银饰品会逐步发黄、发黑。而一些相关的专家同时也指出,保养银饰品尤其是银戒指尽量不要长时间、高频率的沾水。

银戒指一般人都会随时随地的戴在手上,不同于其他银饰品可以任意的将其戴上卸下,其实这是一种能够彰显自己对于爱情的忠贞的情感。而正是这一情感原因,很大程度上造成了银戒指的氧化,在日常洗漱时,银戒指会沾上水,长时间不利保养。

银戒指本身就不耐腐蚀,在相对潮湿的环境下,银戒指受到水分的“攻击”很容易变黑,如果是长时间生活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下,正好有一个银戒指,不出一个月银戒指就会出现黑色的点点,经过简单的擦拭后,可以很彻底的将其去除。

银戒指不比其他的饰品,本身的体积就小,如果还不注意日常保养,很可能导致轻易磨损,变得更加细小。所以,如果你有一个银戒指,建议还是不要长时间在水中浸泡,而且沾上水的银戒指一定要及时擦去水分,必要时,放在阳光下晒一会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