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怎么清洗 3个方法解决问题

2017/9/18 21: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佩戴银戒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较其他的珠宝饰品,银戒指的价格也是大多数人可以承受的。但我们在戴银戒指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容易氧化。

银戒指虽然没有金戒指珍贵,但是对于许多爱美丽的女人来说,戴银戒指是个不错的选择。与其他珠宝相比,银戒指更常见,而且它的价格也适用于大多数普通人,佩戴它出街还不用怕被打劫,真的很安全。

虽然银戒指的价格并不昂贵,但这并不影响它的美,现在的银戒指上一般都雕刻着精美的图案,有些还镶嵌珠宝。此外,戴银首饰对人体也有好处。它可以吸收人体的毒素,帮助杀死细菌,保护我们身体的健康

但是很多戴银戒指的人都知道,银戒指开始是闪闪发光的,但是它会在一段时间后突然变色,失去光泽。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甚至认为这是厄运降临了,带来了很大心理压力。事实上,这个是属于一种氧化现象,因为银会和一些物质在空气中产生化学反应,这样就导致了银变黑的现象。我们可以自己处理这种情况。

1。使用50度左右的温水加一点磷酸和洗衣粉混合,然后将它倒在一个杯子里面,将银首饰放进去泡10分钟,然后用牙刷轻轻刷一刷,再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2。用擦银布是简单方便的方法,表面光滑的就这样擦一擦就干净了,要是表面没有抛光,是属于比较粗糙的,可以买一下洗银的乳液来清洗。

3。把牙膏挤在一块干净的布上,轻轻擦去银的表面,然后用水冲洗干净,也可以快速恢复银的光泽。镶有宝石的银戒指,不能用水洗,因为宝石是用胶水粘住的,要是水洗会导致宝石掉落,应该由专业店的人员帮你清洗。

如果不注意收藏保养,银首饰是很容易就会变色的。在此期间,应使用首饰刷来清洁首饰的细缝,然后在纸上滴一些洗银乳抹去银装饰表面的黑色氧化物,然后用擦银布擦就会恢复首饰的原有亮度。之后,记得做日常的保养,避免银再变黑,银首饰要是经常变黑就很难擦亮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