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道银戒指怎么辨别真假吗 小方法帮你解决大困惑

2017/9/28 8:03: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银戒指是订婚时刻的必备物品,是爱情的见证。在银戒指市场上银戒指比比皆是,很多不法商家也用非银戒指来鱼目混珠。下面,让笔者为你介绍银戒指的鉴别法。

银戒指,以其闪闪发亮的色泽和质量厚重的质感博得了大众的喜爱。相比于价值更高的金戒指,银戒指代表了一分清新脱俗的气质,贵气而又不失优雅,想必这也是很多新人选择银戒指作为爱情的见证的原因之一吧。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市面上也出现了足以以假乱真的假银戒指,选购了假银戒指,蒙受损失是小,圣洁的爱情蒙受了玷污才是让人叹息的。

下面,笔者为你介绍几种鉴别银戒指的方法,仅供参考。颜色,是银戒指的一大指标。纯度越高的银戒指,银色便越是发洁白,并且整个戒指看上去色泽均匀,富有润色。如果戒指中掺入了铅金属增加重量的话,戒指会呈现出青灰色,如果加入了铜金属的话,戒指会显得粗糙,并且没有色泽。

关于银戒指的选择,我国的相关行业协会为了整顿行业风气、维护消费者权益,也制定了相应的认证标准。政策规定,银首饰的含银量必须明确注明,购买时应当查看卖家所出示的标示,认证的标示通常有:S925、Ag925、S990、Ag990等。

另外,重要的一点是,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银终究还是属于贵金属的一种,市场价均在5元人民币以上,再加之设计费用和加工中的损耗,太过便宜的戒指一定不要选择,否则你选取的银戒指有很大可能性属于假戒指。另外,如果你想要一款属于自己的意义非凡的戒指时,选择自己手工打造一枚戒指也是不错的选择,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