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氧化后怎么处理 保养技巧得了解

2017/9/29 7:09:12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是一种很受大家欢迎的饰品,但它也有缺点,因为它的化学性质比较活泼很容易就会氧化变黑。如果它变黑了之后,该怎么处理才能够让它恢复如新呢?

银戒指是一种很受人欢迎的饰品,它的价格没有那么昂贵,是一般人都能够佩戴的。但是因为它的化学性质比较活泼,如果长期佩戴会把它暴露在空气中,它就会和二氧化硫相互作用形成另外一种黑色的物质。那么我们的银戒指就变黑了,想让它焕然一新需要使用一些小技巧。

一、可以把变黑了的银戒指放到加入苏打粉的清水中浸泡片刻,然后擦拭干净。

二、在我们购买银饰品的时候,一般都会赠送擦银布和擦银膏,使用它们就可以。

三、用一块布沾上一些牙膏来擦戒指,如果有洗牙粉的话也可以用它代替。

四、在洗银水中浸泡,但尽量不要使用洗银水,因为它会腐蚀银饰品。

平常保养银饰品的方法很简单,如果你购买到的饰品都是经过电镀处理的,就不要把它放在洗银水中清洗了,只要把它放在清水中清洗就好了。

在平时佩戴银饰品的时候,有一些注意事项是需要了解的。如果你要去泡温泉或者要接触到海水的话,就不要佩戴银饰品了。如果不小心接触到的话,会让它与其它物质产生反应。要是不小心接触到的话,要立马用清水冲洗干净。平常不要让银饰品被摩擦,如果它被摩擦后,就会很容易氧化。

如果平常不需要佩戴它的话,可以把它密封保存,这样它的光泽就不会减弱。平常如果需要做饭或者洗碗这种家务活的话,也不要佩戴戒指,以免磨损,否则会影响到戒指的光泽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