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怎么清洗 教你正确保养首饰

2017/10/11 9:2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戴过银戒指的朋友都知道,佩戴一段时间的银戒指会出现变黄和变黑的现象。这时银戒指看上去很脏,不再有美观的感觉了。那么这时我们要怎么样让它亮泽呢?在文中详细说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戒指我们都非常熟悉,这是一种爱情和甜蜜的象征,因此是深受时尚女性喜爱的一款首饰。戒指因其材质的不同,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正品店里的戒指价格都是非常高的,多数女性在嫁人的时候才能佩戴特别昂贵的金戒指。

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佩戴的是银戒指,这种材质的戒指佩戴期间不会掉色,价格还是一些家庭都能接受的,只是佩戴一段时间后会有发黄和发黑的情况出现。

喜欢首饰的女性朋友肯定都经历过银戒指变黄变黑的情况,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处理的呢?其实,银戒指变黄发黑只是一种氧化现象,是可以清洗干净亮泽如新的。

很多朋友肯定会说,那应该怎么清洗呢?下面教大家几个清洗方法,有银戒指的朋友可以学习起来。

1、可以用洗银水配合洗银布来清洗,把洗银水涂在戒指上停一分钟再洗掉,就可以清洗干净了。

2、银戒指变黑是因为它与空气中的硫相互作用,产生了氧化硫。那么根据化学原理来破坏它表面的氧化硫,就可以让银戒指亮泽如新。可乐这种饮料中含有一种叫做碳酸的成份,可以去除氧化硫。我们就把可乐倒在一个小杯子里,把银戒指放在可乐杯中浸泡。大约需要浸泡一夜的时间,就可以让银戒指亮泽如新了。

3、如果银戒指是带有花纹的样式,用可乐浸泡过后还需要涂擦,可以放上一点牙膏用牙刷来轻轻刷洗。这样缝隙里的脏东西也能清洗干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