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可以沾水吗 要注意避免与含硫化物的洗漱用品接触

2017/10/20 10:25: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少年轻人都喜欢佩戴银戒指作为饰品,也有些人把戒指当做是一种很重要的东西。但是银戒指特别容易被氧化、变得乌黑无光泽。因此我们在佩戴银戒指的时候要多加注意。

现在无论你是否结婚,都可以佩戴戒指。戒指已成为一种年轻人追求潮流的饰品。市面上戒指的款式也越来越多,来制造戒指的材料也有不少,有金属色泽而又价格不会太昂贵的银戒指可谓是许多年轻人的喜爱。可是如果是戴银戒指的话,因为银这种金属材质的特性,在佩戴和保护上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事情。有不少人都会怕金属的戒指会生锈。

有些人在佩戴银戒指的时候,会专门在洗手、洗澡的时候把它脱下来。也有些人佩戴银戒指二十四小时不脱身。如果是把戒指脱下,会很容易吧小小的戒指弄丢,十分不方便。而且戒指对于一些人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他们希望随时随身戴着戒指,而且好好保护它。那么到底银戒指可以沾水吗?首先,我们要了解银戒指可以与干净的水接触。

因为干净的水上残留的化学元素比较少,而人们在洗澡的时候脱下戒指,原因在于会接触到洗漱用品。尤其是一些含有硫磺的皂液,如硫磺皂,这些要避免与银戒指使用。而在杂质比较多的水下,如海水,是要避免戴银戒指的。尤其注意在泡温泉的时候,不要带银戒指,温泉中长时间的浸泡容易氧化金属。

对于被氧化了的银戒指,会使得戒指的金属色泽淡化,变黑,这时我们可以用洗银水来进行擦洗。或者直接用牙膏抹在戒指上,不需要用到水冲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