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氧化怎么办 教你不一样的处理办法

2017/10/12 8:1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多数的人对于戒指都有着一份特有的情怀,这是因为在我们的传统观念里,戒指代表着婚姻、代表着幸福美满,尤其是银戒指。但是如果不注意戒指的保养,就会轻易发生氧化。

很多人在结婚的时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定情信物就是银戒指了。戒指在我们看来,代表着美满的婚姻、代表着有情人之间纯纯的爱与信赖。但是,如果没有对银戒指进行基本的防护与保养,就很容易导致它们发生或轻或重的氧化反应。

银戒指发生氧化反应的条件很多,其中一点就是长时间的接触水,并且在接触水后,没有进行擦拭。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极大,这是因为一旦带上戒指就不会轻易卸下,在日常洗脸的时候,难免会让戒指沾水,这样久而久之,就会导致戒指氧化。

还有就是很多人在涂抹化妆品的时候,例如护手霜,会不经意的将其涂抹在戒指上。化妆品中含有大量的氧化物质,接触空气后,很容易与空气中的氧气发生作用,加上夜晚得不到彻底的清理,氧化作用会进一步加重,戒指的受损程度进一步增大。

凡是遇到银戒指氧化的人,都不会觉得这是一件可以让人开心的事。注意,在自己的银戒指发生氧化后,千万不要将其引申到婚姻上去,一定要清醒的认识到,这是很自然的一种现象。可以进行初步的保养工作,摘下戒指,用干净的纸巾轻轻擦拭。

擦拭完毕后,如果想要进一步系统的保养,可以去专门的珠宝售卖店,去针对银饰品做一次专业的保养。这样的话,会在一定程度上磨损银戒指,这也是必然的。在不佩戴戒指的情况下,需要将其放置在首饰盒中,密封后妥善保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