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黄了怎么办 三个妙招让它明亮如新

2017/10/18 13:01:18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一种戴在手指上的装饰品,戒指分男款和女款,任何人都可以佩戴,做戒指的材料有很多种,可以是金属,也可以是宝石,而银戒指便是用银子作为主要原料做成的戒指。

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饰品,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无论是年轻还是年老,都可以佩戴这种饰品。这种饰品的流行范围是非常广的,在各个地方都是佩戴它的人存在,而且这种饰品的佩戴历史也非常的悠久,早在公元前便已经有很多人佩戴它了。这种饰品的材质有很多种,有的是用金属做成的,有的是用木头做成的。

而本文所讲的便是使用一种很常见的材质——银做成的这个饰品,由于这种材质的某种特性,在佩戴时间比较久之后,饰品的表面便会因为某只能够化学上的反应而变化,有的是变成黑色,有的是变成黄色。在发生这种改变之后,戒指的表面便会变得很暗淡,即使是在灯光底下也不会产生光泽,这个时候便需要采取一些方法来使得它重新变亮。

1、当颜色的变化没有那么严重的时候该如何做?

当戒指表面的颜色变化的不是很明显的时候,在自己家里便可以处理了。可以先用小刷子清理一下饰品的表面,然后使用专门的布来擦拭几下即可。

或者可以使用我们平时是用来清洗牙齿的牙膏,首先挤出来一点点牙膏,把它涂在小刷子上面并轻轻的刷几下戒指,然后用清水冲干净便可以了。

2、当颜色变化的很明显时应该送到店里去处理。

在戒指表面的颜色变化的很明显的时候,这时我们自己处理已经没有效果了,需要送到专门清洗饰品的店里或者售卖饰品的商店里去清洗,因为他们有很专业的机器,可以清洗的很干净,而且如果是送到购买此戒指的店里去清洗的话,是不需要再付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