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寸对照表 求婚你准备好了吗

2017/10/18 11:25:13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在购买戒指时总是不知道合适尺寸,而在网上搜索资料发现每个戒指的尺寸对照表也有所不同,其实造成不同的原因是因为网上流传的有两种版本。中式和美式。

很多人在购买戒指时总是不知道合适尺寸,而在网上搜索资料发现每个戒指的尺寸对照表也有所不同,其实造成不同的原因是因为网上流传的有两种版本,一种美式,一种港式,在中国,则采取的是港式法。

尺寸戒指怎么测量的呢,如果你是单身男士,想要给女友一个浪漫的求婚仪式,戒指可要提前准备好,因为对女友来说,那是表达爱意的象征。

一、戒指尺寸怎么测量的呢?

量尺寸方法一:直接拿合适的戒指测量戒指的内直径确定尺寸。

如果生活当中没有合适的戒指应该怎么办?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种简单有准确的方法。

量尺寸方法二:

可找一根细线或纸条,围绕佩戴戒指的手指基部一圈。用一只笔在重合处做标记。用一把尺子测量长度,指圈对照戒指尺号表,以找到合适尺寸。

测量戒指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如果实在不能确保可以正确测量尺寸,可到珠宝店请专业人士进行测量。

2、如果想要得到更准确的戒指数值,可在晚上进行测量,要多次采取测量平均值。

3、季节不同选择戒指尺寸也不同,由于天气热胀冷缩,冬季戒指比夏季要小一号或半号。

4、用细线或纸条测量时,要选择一个没有弯曲度的进行测量,这样才会将误差控制到较小值。

5、戒指有时候太紧脱不下来,这时候可以选择肥皂水可帮助其顺利脱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