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码如何量  求婚男士要记牢

2017/10/17 10:29:13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社会,求婚、订婚、结婚都需要一枚象征着爱情的戒指,戒指是两个人之间真挚的信物,也是对双方对彼此的承诺。挑选一枚好的戒指,会为以后美好的生活添砖加瓦。

浪漫的惊喜后面,一定要有意外的礼物。每一个想抱得美人归的男士,除了精心布置的求婚场所,还要买一个象征着永生永世都爱着你的女人的戒指,为你的求婚送上完美的惊喜。在做到这些之前,有一个问题很关键,怎样为你心爱的人挑选适合他的戒指呢?

我们除了要挑戒指的品牌和戒指的样子之外,戒指的尺寸也是必须要计量准确的,尤其是男士准备求婚的时刻,你一定要为她送上人生这份惊喜。我们在很多网站上已经知道戒指的尺寸图了,但是你是要为她送惊喜,所以这些技巧都只能作为参考,我们要告诉的是一些奇思妙想。

男士们可以通过巧妙地做游戏的方法,用细绳或者卷尺测到你未婚妻的手指周长,再到网上找相应的对应码数,就可以知道你未婚妻的戒指尺码了。当然你也可以去珠宝店找服务人员,把这个周长告诉他们,他们也会帮你挑选到适合的戒指尺码的。咱们中国人的手寸都在9号到28号之间,夏天可以稍微紧一些,冬天则可以宽松一点。

很多女生平时就喜欢戴戒指,男士们可以把这枚戒指偷偷的拿出来,到珠宝店,去问问服务员,准确掌握戒指的尺寸之后,你再给她购买,你认为适合她的戒指。如果拿这枚戒指不是很方便,你也可以,事先把这个戒指戴在自己的手上,记住所在位置,然后去珠宝店购买。

男士平时可以经常拍你和你女朋友握手的照片,有经验的店员也会看出她适合的尺寸的。戒指是人一生永世的回忆,所以作为男士,你一定要买到这份惊喜,让你们的婚姻一生铭记。所以,在挑选合适的尺寸的戒指时,你还要注意你未婚妻的手型。

如果手指头比较短粗,就不要选择纤细的戒指,而要选择扭臂戒指。如果你未婚妻手比较瘦,建议买大气并且稍微夸张的戒指。如果你未婚妻手比较大,建议买简约款的戒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