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的作用 让你瞬间爱上它的几个理由

2017/10/18 10:47:14 作者:Ua-yey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们常常说“穿金戴银”,但却很少听到有人说要“穿铜”、“戴铜”,可是市面上的铜手镯却是不少见,所以小编今天来和大家八一八铜手镯,原来,它还有这样的作用!

有时会听到男生对女生许上这样的承诺:“等哪天我飞黄腾达了,一定会让你穿金戴银,吃香的、喝辣的,让你幸福。”其实,“穿金戴银”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少见,还有一种说法是“男戴观音女戴佛”,却是很少听见有人会劝你穿戴铜器,像是铜手镯之流,所以,难道铜手镯就只是起简单的配饰作用吗?

自然不是,首先,铜手镯能够促进身体的免疫系统的健康,因为血液里面的酶会受其吸引并被其绑定,而这些酶又能够产生血红素,这是人体自身修复与愈合需要的元素,由此可见这些酶的重要性,也因此铜手镯起码可以促进身体的免疫系统的健康。

其次,血压的高低与否其实与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众所周知,人如果患有高血压,可能会引发动脉瘤等问题,所以佩戴铜手镯一定程度上能够降低血压。值得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因此便觉得万事大吉,平日里的健康饮食和适当运动是必不可少的。

其三,听说佩戴铜手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关节炎患者的疼痛,虽不知其中是真是假,但是至少说明佩戴铜手镯对于自身的身体健康是有一定的帮助的。这里小编还贴心的为各位提供几个清洗铜手镯时的建议,清洗铜器必须要用蒸馏水,可以适当的对蒸馏水进行加温,然后将肥皂等清洗剂混入水中,并将铜手镯置于其中浸泡一段时间再进行清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