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对人体有好处吗 小心它会带来危害

2017/10/17 8:07: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继戴银饰品之后,铜饰品又新鲜出炉,很多人都认为佩戴铜手镯会给身体带来颇多的好处。其实,铜手镯确实会给人带来益处。但是我们也需要注意,以防它会给我们带来危害。

近年来,有些地方渐渐地开始流行起戴铜手镯。也有很多商家开始宣传起铜手镯对人体的好处,弄得很多人都心动了。不过铜到底不是人们常常用来作为配饰品的金属,所以很多人对这件事情都不太放心。其实,铜是分为两种的,普通的黄铜是由铜和锌合成的金属,对人体是没有什么伤害的;但是特殊黄铜是不可以用来佩戴的,因为会引起金属中毒。

现在市面上的铜手镯一般是不做封闭处理的,因为小小的开口处会形成一个正负磁场,这样也有利于身体中能量的流动。除此之外,人体还可以吸收进去少量的铜和锌。在血液中,铜和锌达到一个平衡之后,人的身体才会保持健康。

带铜手镯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它可以改善人的关节炎。早在多年前的一项研究中就有发现,患有关节炎的患者在佩戴铜饰品之后,关节疼痛会有所减缓。

虽然这样看起来铜手镯的益处不少,但我们也千万不可忽视它可能带来的危害。铜手镯中含有的铜盐对人的皮肤本身就存在着刺激性,所以会使皮肤出现瘙痒或者红肿,严重的可能还会出现过敏的症状。当出现这些时,一定要及时摘下、到医院就医。

另外,如果长期佩戴铜手镯可能会引起我们的皮肤变色,因为铜会溶解于水,被我们的皮肤吸收之后就会出现变色。但是这种情况对身体没有危害,只是影响美观。

还有一种情况尤其要注意,只佩戴铜手镯是没有关系的,切不可再服用相关的铜保健品,否则吸收过多的铜就会引起中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