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怎么用丝巾包装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20 19:5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作为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单品,很多小姐姐在买它的时候只是一时兴趣,之后就不知道该不该继续戴它了,其实它的作用有很多,不仅仅是可以装扮自己,还可以装扮家。

想要过得有创意的话,那么丝巾装扮家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通常情况下我们吃饭的餐厅都是有一面白色的墙,我们就可以利用这白色的墙,然后再利用丝巾打造一种浓郁的地域风情。我们知道很多丝巾都是很花哨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红的,白的,黄的,蓝的什么颜色都有,因此我们就可以把这些丝巾,都用打结的方式连接在一起,具体连接方法是这样的。

我们把丝巾对折,对折成三角形之后,就把每一个角都和下一个丝巾打结连接在一起,连接到足够的长度,我们就可以把它们放在墙上。如果是一面白色的或者纯色的墙,就比较的好。我们可以把两条这样的很长长度的丝巾,固定在墙上,在吃饭的时候搭配一些,红酒,面包,或者是一些西餐,有雅致的话,还可以准备烛光晚餐,看起来真的格外的浪漫优雅。

丝巾的用处不仅如此,我们不仅可以在餐厅上面做一点装扮,也可以给我们的客厅带来一些新颖的色彩,比如说是给我们的落地灯打造一种有活力的造型。落地灯是大家客厅中都比较常见的物件,因为它比较高,所以看起来有点单调,我们可以用色彩艳丽的丝巾绑在它的上面,就有一种比较强烈的颜色差,看起来就格外的有生活的气息。

如果小姐姐们喜欢花花草草之类的,那么家里的花瓶应该不在少数,我们也可以把艳丽的丝巾系在一些比较高又比较好看的花瓶上面,装扮一些绿色植物,也可以给这些花花草草带来一些活力与生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