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围法有哪些   你可能是个错误示范

2017/10/6 7:49: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scarves)是女性围在脖子上的物品,用于搭配服装、起到修饰作用,同时已成为女性必备的服装配件,各式新旧的丝巾系法,使丝巾变成更具变化性的饰品

天气越来越冷,大家都穿起了长裤长袖,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围上丝巾了。不少女生在围丝巾的时候就是直接那么一系,随性无比。看到这种丝巾的奇葩围法,简直无力吐槽。各位美丽的女同胞,要知道丝巾围得好,会显的很有气质,围得不好看会特别像刚从菜市场回来的大妈,而你那么做就是后者。

给大家介绍三种丝巾的围法。保证你从此脱离大妈的丝巾围法,走上一条丝巾围出花来的道路。第一种丝巾围法。抓住丝巾一条边将丝巾折出比较均匀的褶皱。然后在刚刚折好的褶皱下半部分打一个松松的结。再将打的结搭在脖子的侧面,然后把剩下的丝巾绕脖子松松的缠上一圈儿,完成后再将余下的丝巾全都塞到刚刚打好的结里面。

第二种丝巾围法。这种围法比较适合上班的女性。简单大方的系法,透露出些许干练,很容易给人留下好的印象。首先需要把丝巾对折,然后缠绕在一起,戴在脖子上之后再把丝巾两端稍稍分开,然后把丝巾分开的两端塞到另一头丝巾里面,这种围法就大功告成了!

第三种丝巾围法。有的脖子比一般人长的女生没法穿领口小的衣服,即使很喜欢那件衣服也不行,因为小领口会把脖子显得更长并且特别的突兀。别沮丧,小编教你用一条丝巾,轻轻松松的解决这个问题,然后再让你变得更加淑女。

开始需将丝巾缠绕的很细,缠绕的过程要用力一点,要缠绕紧实,不要松松垮垮的,否则会显得脖子粗并且短。在缠绕完成后就可以直接系在脖子上,找一个合适的角度再打一个可爱的蝴蝶结就可以了。

以上的三种方法就是小编推荐给大家的丝巾围法,三种方法都是非常简单并且容易学会的,掌握了它们,你就再也不用因为穿了和丝巾风格不同的衣服而感到烦恼了!各位喜欢围丝巾的可爱女士还在等什么呢?还不赶快把这几种方法掌握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