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丝丝巾爽滑又舒适   正确搭配衣服显气质

2017/10/1 7:07: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在女生的衣柜里是不能少的,不同的丝巾搭配不同的衣服,会使更有气质。丝巾不同系发,会有不同的作用,在不同的场合可以系出不同的造型。因此要学会如何搭配丝巾。

来源:站酷作者:Vladanna

丝巾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起初丝巾就是围在脖子上防寒用的。随着时代的发展丝巾不再是很久以前只有防寒保暖的作用。现在丝巾逐渐变得越来越时尚,成为了女性穿搭的装饰品。选择不同颜色和不同布料的丝巾,搭配不同的衣服,会有不同的风格。

丝巾现在有两种作用,既可以当做围巾又可以当做头巾,拥有一张易于特色的脸,头上顶一个复古红的头巾,具有着浓浓的民族气息使女生更加的美丽。发现了丝巾的美丽,才会丝巾的美丽在自己身上展现出来。

丝巾在不同的季节要选择不同的面料,在春天的时候可以选择厚一些的面料,就像丝绸的面料。在夏天的可以选择比较薄又透气的面料。秋天可以选择丝质或者棉质的面料,舒适度会更高。丝巾的颜色也是要选择适合自己平常穿衣风格去选择,这样才会更加的搭配。

丝巾是要和衣服搭配和脸型相互呼应的。脸型圆的女生可以选择把丝巾的程度拉长,会显得脸型会更加的有比例。丝巾不同的系发会有不同的风格,丝巾系成蝴蝶结的形状,会显得女生更加的可爱,有种温婉优雅的气息。

丝巾搭配不同的衣服会有不同的风格,身穿一件风衣,里面配上一条花色的丝巾,显得女生很有气场。丝巾也是可以和单件套搭配的,丝巾系的更有层次感,显得女生的脸很小,很瘦。这就体现出了丝巾的优点,因此每个人要学会如何的选择和搭配丝巾,会使自己变得更加的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