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搭配技巧 让性感服饰更具内敛的气质

2017/9/5 10:5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单品,不管穿什么服装都能搭配一款时尚的丝巾。如果你搭配的非常巧妙,还能让颜值得满分哦!那么丝巾都适合搭配什么样的衣服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炎热的夏天我们出行经常穿的就雪纺衫了,一款白色宽松的雪纺衫时尚的小翻领。V字型的领口设计,系上一款短款的丝巾非常好看哟!不用系什么花样,只要松松的系在领子下面就很好看。图中选择了翠绿色,白色衣服可以搭配多种颜色。

纯白色的小背心在夏天我们也经常穿,系上一款短款的小丝巾出行非常随性,更主要的是还能让颈部更干净呢!

夏季气温非常高,很多怕热的姑娘都会选择更为清凉的服饰抹胸背心或者是抹胸裙等服饰,这样的服饰都会非常暴露,那么系上一款短款的小丝巾就会显得更含蓄一些。不用系什么花样,只要随性的一系侧搭着就非常好。

还有些姑娘喜欢穿一些低领口的服装,这样脖子的地方会比较露的多,围上一款纤薄的细丝巾会非常知性,还有一种内敛的性感

抹胸裙这款服饰穿在身上非常清凉,很多爱美的姑娘也很喜欢穿。从胸部以上都会面临暴晒情况,很多姑娘也会心疼自己的皮肤。那么搭配一款轻薄的丝巾吧,在早晨清凉时随性的搭配在前胸两面,中午热了就把整个肩头披上。这样搭配还解决了日晒的问题,还能给颜值加分。

参加一些活动时,还可以将丝巾象系领带一样系在前胸。搭配一款同色系的抹胸裙,看起来象是裙子套装非常漂亮。

丝巾搭配服装可以弥补衣服的一些不足,给形象加分。如果你也是爱美的女性,赶快get起来这种风格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