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丝巾包装 让你的生活更加有新意

2017/8/30 22:07:19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丝巾包装巧用丝巾包装
丝巾在日常生活中都会用到,可是丝巾只能拿来围脖子吗?记得一档综艺节目之中,我们就看到了丝巾的不同用法。其实丝巾还可以拿来包装东西,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用法。

花儿与少年》里面许晴,就把丝巾用出了不同的感觉。在风特别大的沙漠或者是欧洲地区,她把丝巾拿来包裹住头,既阻挡了风沙,还有防寒的功能,在整体打扮上又有一种别样的异域风情的味道。记得他们还把丝巾作为桌布来应用,有种独特的优雅的味道。他们在天台上吃着晚餐,享受着微风。那种舒适的感觉,从电视屏幕,一直蔓延到观众的心里。

丝巾用处有很多,你可以选择不喜欢的丝巾,一一把它们对折成三角形,再把每个角,用结连接起来,做成一条若干丝巾连接的模样。接着就可以把它固定在墙上的某个位置,用来装饰墙壁,点缀餐桌的布置。让吃饭的心情都好美。丝巾也是可以拿来包装礼物的。丝巾包装礼物,别有一番风趣。那种丝绸的触感,滑滑的感觉能够使你的礼物看起来更加精致。

你又或者可以把丝巾用来点缀你的家用台灯,或者是床头灯和落地灯。轻轻把它们搭在这些灯上面,就能给普通的灯罩带来一种妩媚的感觉。又或者有丝巾拿来装饰花瓶,在高高的花瓶上面绑上一个随意的结,一种由于色彩的斑斓,而使得植物更加生机勃勃的感觉就出现了。

有闲心的小姐姐们不妨一试,用丝巾来包装自己的人字拖。把丝巾绕着人字拖上面的绳索包裹结实完整,脚穿进去后,再用丝巾裹住自己的脚踝,多绑几圈后系上一个美美的结,一种民族色彩的凉鞋就做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