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打法这么多 除了戴脖子上还有哪些方式

2017/9/23 14:47: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丝巾打法美丽的丝巾
提到丝巾我们大多想到的是围在脖子上面起到装饰或者保暖的作用,还有大妈们披着丝巾在海边奔跑拍照的场景。其实丝巾作为一种经典饰品,不同的打法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丝巾当作头巾围在头上可以说是经典不衰的造型,在许多经典的老影片里都能看到。这种系法通常要选择带有复古色彩的丝巾,像是波点或者祖母绿酒红色的丝巾,配上一副黑色墨镜可以让你瞬间变成画报里走出来的时尚女郎。把丝巾围在头上不仅有装饰凹造型的作用,其实还有实用功能。夏天太阳的照射会让头发营养物质和水分流失,导致头发干枯断裂。

丝巾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我们的头发。此外,丝巾还可以防风,避免发型被吹乱,实在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时尚单品。除了系在头上,丝巾还被时尚达人们用在装饰爱包上。众所周知女人对包的喜爱程度,把丝巾系在包上打个蝴蝶结,可以给单色的包增加一丝活跃的色彩。把丝巾缠在包的手提部分,不仅让包看起来更有格调,还可以减少手提部分的磨损。

前面两种丝巾的打法应该还算是常见的了,许多人不知道时尚界还有一种打法就是缠在手上。手上戴手表手镯的太多了,想必戴丝巾一定是道独特的风景。在丝巾上缠个金属环又可以给造型增添一丝率性,柔中带刚,时尚感十足。

看了几种丝巾的打法是不是对柜子里失宠多年的丝巾又有了新的热情,赶紧试试,说不定有了丝巾的衬托以前不喜欢的包又可以焕发出新的美丽。丝巾作为一款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其实还有很多搭配方法等着仙女们去发现,时尚就在你身边的细节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