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玩转丝巾的系法和搭配 时尚造型让你不再是路人

2017/9/8 15:32:13 作者:YUd-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至今日,丝巾已不仅仅止步于保暖,它已逐渐成为时尚的一部分,甚至起画龙点睛的作用。独特的丝巾系法和搭配,瞬间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从此不在是路人。

一、脖子上的丝巾画龙点睛

首先,丝巾常用的方法就是系于或挂于脖子上,系法有打结成小蝴蝶,颈圈,或者就简单挂于脖子上,也可放在衣领后面点缀。同时根据衣服风格选择不同的颜色和图案。有时候一条亮色或者特别的小丝巾能让沉闷的造型有趣生动起来,这就是丝巾不同于围巾的魅力啊。

二、丝巾可系于手腕和脚踝

千万不要小瞧这种做法,这种搭配可是带有点小心机的。看上去漫不经心,实际上都是野心。这种低调但是吸睛的造型,无意间总能让你的一举一动都吸引大众的眼球,让人在平淡无奇中发现一点优雅的小乐趣。系在手腕和脚踝上,在举止投足间摆动,充满了灵动性,增加一定的灵动魅力。

三、用丝带装饰发型

可以发现越来越多的街拍达人们,已将丝带发展到头上的造型了。靓丽丝滑的丝巾穿过发间,悠闲的田园风,似乎使生活节奏变得更加的舒缓,青春有趣的发型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感叹生活的美好。

四、丝带让包包不再是街包

将丝巾缠在包包的手柄或者直接就绑在包包上,每一款不同的丝巾都将赋予包包不一样的魅力,给你的造型加分添彩,同时不怕变成街包,快去背一个有个性的包包吧。

学习丝巾的系发和搭配,并恰到好处的运用丝巾的特点,即使穿着基础款也能变成街拍达人,满屏都装不下的时髦感。再化个妆,就可以自信美美的出门了,相信自己,嘿,我就是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