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搭配技巧 教你变身优雅小女人

2017/10/19 20:51: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这个时尚单品可是很多爱美女性衣柜里必不可少的一个物件。丝巾的特点也很多,能够为女性增添女人味和满满的优雅气息。所以,懂得如何搭配丝巾也是非常重要的!

丝巾较为常见的搭法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了。如上图左边所示的就是将丝巾斜搭在肩上,呈现出一种类似于披肩的效果,这种搭法比较常见也是比较流行的哟!当然还有一种更为百搭的搭法就是如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了,这种搭法就是将丝巾围在脖子上,然后打一个简单优雅的蝴蝶结就可以了,这种搭法是比较适合那些有气质优雅娴静的女性。

当然了,在现今的时尚圈里,丝巾已经不仅仅是作为围在脖子上的一种装饰品了,它已经被爱美、追求时尚的女性们用在与衣服的搭配上啦!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种,左边这款是将丝巾搭在一边肩膀垂下然后扎进腰带里,与衣服相配合打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感。而右边这款丝巾更加清新有气质,就可以和那些气质长裙相搭配,一样可以扎进腰带里面。

还有两种新奇的搭配法,也就是将丝巾用在头发上。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丝巾是比较有个性的,颜色也是比较复杂的,所以用作发带也是比较时尚的。可以表现出女性的浪漫气息。而右边这款丝巾的搭法也是用在头发上,只是右边这款丝巾款式比较简单,但是斑点的设计也算是一个时尚元素,所以整体丝巾的分格也是比较简约时尚的。

这款丝巾用作发带,在额头上方打一个结也是比较新奇大胆的做法,只要你的妆容撑得起这个造型,那么你就完全可以选择这种搭法。丝巾的搭配方法这么多,每一种搭法都那么时尚漂亮,难怪它受到众多女性的青睐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