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标准尺寸 随意搭配出潮流款式

2017/10/17 20:29:14 作者:Ua-yey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渐凉,丝巾也逐渐被派上用场。可是丝巾不仅仅只是一块简单的布料,好看的丝巾搭配上好看的捆绑方法,它会产生出神奇的效果,但是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丝巾呢?

女孩们总会在天气开始转凉时开始使用各类好看的丝巾,不可否认,丝巾的潮流性几乎是经久而不衰的,因此怎么样去挑选适合自己的丝巾自然是各位女孩想要知道的事情。首先你需要知道的是,如何才能够在众多到繁杂的丝巾中找到专属于你使用的那一款,而这自然是需要从丝巾的形状为开始去了解丝巾,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和你进入丝巾的世界吧!

首先丝巾一般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正方形、长方形和三角形。第一类是正方形丝巾,它通常有三种型号,即小号、中号和大号,一般而言,小号丝巾会在90cm以下,而其基本的尺寸大概为50cm*50cm,这一类丝巾一般可以尽量挑选简洁型的,除了将之佩戴在颈部、手腕外还可以用来搭配手提包。

此外,90cm-130cm之间的可划分为中号丝巾,其基本尺寸大概是90cm*90cm,至于大号则是在130cm以上,这一类丝巾使用的频率其实远远没有前两种型号高。而第二类长方形丝巾其实没有固定的规格,但是市场上相较于流行的一般是17cm-40cm*140cm。

此外还有20 cm-53cm*160cm,前者是丝巾的宽度范围,后者是丝巾的长度,这一类丝巾可以打造蝴蝶结,亦可以将之作为披肩使用。至于三角形丝巾,这也是没有什么标准的规格的,但是除了使用三角形丝巾作为颈部装饰也可以作为头巾使用,如果拿不准尺寸的话可以将正方形丝巾对折成三角形并加以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